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厕所革命”交叉检查组到我区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8-01-31 16:49: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财能文/图)1月29日,宁德市旅发委和福建商学院的旅游“厕所革命”交叉检查组,对我区2015--2017年列入国家旅游局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系统的15座旅游厕所进行抽查检查。我区被抽检的4座旅游厕所,全部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琅岐福菱山水农庄、琅岐汇侨农庄、罗星塔公园、船政格致园等4座旅游厕所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重点查看、了解马尾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维护、资金拨付完成情况,认真核对历年检查验收、资金下达等内页资料。在听取了马尾区旅游局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马尾区旅游厕所建设的做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抽检的旅游厕所进行点评,从增加厕间层架、营造文化氛围、加强管理养护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

  马尾区旅游局副局长林财能表示,为改善马尾旅游景区厕所“脏、乱、差、少”的问题,马尾区按照“厕所革命”的要求,近三年共投入资金400多万元,新改建15座旅游厕所,其中新建11座、改造4座;达到AAA标准4座,达到AA标准7座,达到A标准4座,有效改善了马尾区旅游配套设施,充分展现了福州开发区旅游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