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格致园推出“新春文化大餐”

http://www.mwnews.cn  2018-02-01 14:23: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武海)2月1日,记者从马尾区船政格致园获悉,春节期间船政格致园将以《弘扬传统文化 过好新春佳节》为主题,首次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大餐”。

  船政格致园将从正月初三至初八(2月18日-23日),陆续推出非遗木偶戏、传统民间手艺品和亲子探宝趣味跨新年活动。其中,非遗木偶戏表演将邀请福建专业木偶剧团,由木偶戏传承人亲自表演《大名府》、《武松打虎》、《人偶同台》、《小沙弥下山》、《钟旭醉酒》和《狮子舞》等6部经典剧目。在迎新传统民间手工艺活动中,手工艺人们将在现场制作棉花糖、糖人、捏面人和彩蛋等传统手艺品供游客体验选择。“在亲子探宝活动中,我们将每天邀请30个家庭共同参与,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切割车间、船政衙门、官厅池、船政学堂四个风格各异的船政建筑中,寻找遗落的新春福袋开展亲子 挑战活动,让大家在游玩中亲近和了解船政文化。”

  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新春文化活动之外,船政格致园还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船政衙门+船政时空隧道联票40元优惠价”。另悉,船政格致园将在除夕闭园一天,正月初一起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