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菜鸟携手新大陆实现快递配送高效率

http://www.mwnews.cn  2018-02-01 17:1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2月1日,记者从经信局获悉,我区企业新大陆有限公司携手菜鸟,实现快递配送高效率。据悉,为解决每天需要处理的来自全国各地成千上万件快递物品,并且要求在极快的时间内准确无误的入仓派发,菜鸟驿站采用了由新大陆控股的智联天地行业终端设备N5000。

  菜鸟驿站是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为网购用户提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目前在一个城市中的末端配送网络建设上,超过4万个菜鸟驿站构成菜鸟网络的城市末端网络。

  行业终端的使用帮助驿站的无线工作平台实现货物的条码扫描采集、数据实时传输,为站点的包裹入库、取货管理,短信通知下发,滞留包裹及问题包裹处理等作业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还可无缝对接各大快递公司系统,实现揽件、到件、问题件直接处理、一键同步后台等多种功能。

  这不仅加快了菜鸟驿站原有的业务流程,有效缓解站点包裹管理压力,提高运行效率;且通过终端来实现货物扫描交接全过程,极大降低错分率;使用移动数据网络还可查询货物调度问题,快速处理问题件,实现配送最后一公里中转站的全方位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