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市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01 16:3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春节将至,为给广大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1月31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旅游渡假区,出动执法队员15人,对琅岐旅游渡假区和江滨路沿线市容进行集中整治。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共拆除灯杆广告10余处,规范整治占道经营摊点12余处,拆除移动帐篷8处,岛内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方便了居民生活购物和安全出行。

  下一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当前的执法力度不放松,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提升琅岐品味,为全岛居民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