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召开基层新春慰问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01 15:0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月31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基层综治、反邪教工作新春慰问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出席,区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各镇(街)综治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参加。

  座谈会上,郑是平代表区委政法委向各镇(街)综治维稳战线的同仁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与会代表送上慰问金。对于2018年相关工作,郑是平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道路,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马尾。要继续以提升平安三率为目标,扎实推进平安马尾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基础一线优势。要完善综治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综治维稳队伍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村级换届工作、重点人群管控、防范邪教宣传等近期重点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工作体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郑是平对各镇(街)代表的提问,一一做出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