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二批次)启动回迁看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2-05 21:30: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5日,西亭康城安置房小区内熙熙攘攘,场面十分热闹。拆迁户们早早地排好了队,依次看房,现场秩序井然。“安置房小区环境优美,生活设施完善,还有城市综合体,很有档次,希望今后在业主管理方面可以透明化。”亭江镇拆迁户林小姐高兴地说。为方便回迁户更加全面的了解安置房情况,保障后期回迁选房工作有序开展,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二批次)启动回迁看房工作。

  亭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看房活动在总结第一批次回迁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房屋安置点,分为亭江西亭康城、琅岐香海佳园和罗星街道君竹佳园三个回迁看房工作小组,为回迁户提供45-135平方米面积不等的7种户型,同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回迁户做好答疑解惑,确保回迁看房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