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自贸区首批跨境电商业务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2-06 21:08: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柯扬)2月3日,一架载有10箱、23.4千克的狗粮和猫粮的航班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这是福州自贸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以来第一批宠物食品。

  据悉,该批猫狗粮原产自加拿大,由经过认监委注册登记输华宠物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生产的。检验检疫部门局提前介入,指导企业完成仓储场地的备案考核、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的审批,将相关检疫要求详细告知企业,将准备工作做在“前头”;针对该批货物经电商途径售卖,要求企业提前做好产品标签翻译和网站中文说明,确保产品信息明明白白做到让消费者“点头”;组织专业人员,制定工作方案,在报检、现场检疫、现场查验等环节周密部署,做到人等货,及时完成检验检疫流程体现跨境电商快的特性,让电商企业的满意挂满“心头”。该批货物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准予销售,不久就将上市销售,家中萌宠就能吃上这波狗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