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获奖数位居全市第一

我区8项产品荣评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http://www.mwnews.cn  2018-02-06 21:1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许婕)日前,福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获奖名单,马尾区推荐的福建国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聚合物固体片式叠层铝电解电容器、福州数码视讯智能卡有限公司的ID-1集成电路双界面金融卡等8项产品全部榜上有名,占全市获奖总数的1/6,位居全市第一。

  2017年,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的申报工作,通过及时向企业宣贯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做好对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查指导工作,保证申报材料客观翔实;针对企业申报中出现的问题,主动协调解决或给予解答。经过不懈努力,马尾区推荐的8项产品全部上榜,通过率达100%。

  据悉,近年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围绕开发区产业特点,制定培育计划,以经营效益良好、产品质量稳定、科研能力突出、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为重点,帮助企业夯实质量基础,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树立质量品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