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环永辉亲子运动会开始报名

http://www.mwnews.cn  2018-02-07 16:00: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2月7日,记者从永辉超市人事处获悉,中环广场绿色永辉将在2月9日19:00举办一场“亲子运动会”,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公众号、易企秀报名链接,或客服电话报名,报名人数为20组家庭。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有两个互动游戏:“螃蟹夹球”是由一名家长与宝贝背靠背手拉手,将气球夹在北部,身体像螃蟹一样横向行走,将球运到终点即可。“妈妈去哪儿”是用红领巾将宝贝的双眼蒙上,让宝贝通过触摸手来找到自己的妈妈。在活动结束后还将由宝贝抽选礼品。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谢经理对记者说到:“为了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培养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加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现在我们诚挚邀请家长报名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和宝贝一起互动吧!同时,请各位家长提前十五分钟到现场签到领取宝贝的‘赛服’。”

  报名方式:

  易企秀报名链接:http://m.eqxiu.com/s/Cyq6UHCY

  客服电话:8398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