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区文体局开展节前文化市场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8-02-08 15:19: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李硕 文/图)春节临近,为确保我区文化市场的健康有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春节文化氛围,2月6日下午,区文体局黄文斐局长、林和斌副局长带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对我区文化市场重点行业进行专项督查行动。

  此次督查行动,以检查网吧、书店、游戏厅、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重点行业的消防安全状况为重点。同时对文化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进行再次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密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爱唱娱乐中心、飞宇和星光网吧、教育书店及酷派动漫城等。检查中发现个别网吧存在抽烟现象,爱唱娱乐中心、飞宇网吧和教育书店存在通道杂物乱堆乱放等安全隐患。局领导要求各业主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否则将给予停业整顿或处罚;同时要求执法大队要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做好节日期间的巡查工作,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和报告,确保节日期间马尾区文化市场的规范有序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