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金控集团在马尾投资设立公司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11:31: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近期,世界500强企业阳光金控集团派员赴马尾区考察,就马尾区的生态资源、产业规划、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调研。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全程陪同调研、招商座谈。

  通过双方的沟通与交流,阳光金控集团对马尾区的投资环境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效有了深入了解后,达成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于2月6日在马尾区注册成立了福建阳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建阳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5000万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业务。

  投资方吕总介绍道,阳光金控集团成长离不开马尾区政府的扶持,这次公司的落户也希望能反哺马尾区经济发展,为区内相关中小微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为上下游客户进行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管理等;同时在落地过程中,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业化服务,让我们深受感动。他们事先为企业审核注册材料,开通工商绿色注册通道,第一时间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据悉,阳光金控集团有限公司是爱国侨商林腾蛟先生创办。现旗下拥有龙净环保、阳光教育、阳光城、阳光金融、阳光物产、阳光医疗等六大产业集团,投资遍布中国大陆及新加坡、香港等地,员工规模逾万人。2017年,阳光金控凭借2016年度236.57亿美元的营收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459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