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加大市容整治 喜迎新春佳节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16:5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了营造春节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确保琅岐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月9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大队进行了市容秩序大整治。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形成规模、具备震慑力,马尾区城管局琅岐大队特调集三部电动执法车,出动执法队员15人次,对岛内商业街、八一七街等市容整治重点区域的流动摊点、“店外店”占道经营、人行道杂物乱堆乱放、横幅广告乱牵乱挂等市容乱象进行“地毯式”整治。当天共取缔流动摊点35个、“店外店”占道经营28家,拆除乱牵乱挂条幅8条,清理占道杂物7处,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