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18年度第二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8-02-11 15:18: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2月9日,罗星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观看“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并开展罗星街道党校2018年度第二期党课。本期党课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武主持。

  《八闽先锋》节目通过真实可感的故事讲述、嘉宾访谈、歌舞小品表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此次入选的“六好”代表的风采。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走在最前头、干在最实处,体现了共产党人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精神,彰显着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他们的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观看节目之后,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将以“八闽先锋”为榜样,自觉向榜样看齐,做到时刻心怀群众,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认真工作的动力。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罗星街道的建设之中。

  同时,街道也发挥各党校教学点的作用,各村(社区)党校教学点也以支部为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并要求未能及时收看的党员干部自行通过电视、网络媒体等平台收看该节目,确保党员干部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街道干部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街道工作中,进一步提振街道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