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到马尾司法所督导“百日安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12 09:5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2月9日下午,福州市司法局方振荣副局长、社区矫正局林辉局长一行5人到马尾区司法局马尾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马尾区司法局汤大钊局长、尹朝晖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点验,抽查了涉嫌漏罪的社区服刑人员档案,查阅了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的相关材料,听取了马尾司法所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入矫集中教育等工作与区司法局和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马尾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三点意见:一要继续做好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学习借鉴好明溪县社区矫正“163”执行模式和“12345”工作法,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确保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二要创新加强社会力量社区矫正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培育扶持,丰富载体形式,推广特色模式,建立多元化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机制;三是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典型经验,加大宣传力度、以点带面的提升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