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海行动》明星见面会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2-23 16:06: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2月23日下午,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电局和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联合举办的《红海行动》明星见面会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IMAX店举行。电影明星杜江、蒋璐霞、王雨甜等主创出席,明星大咖和粉丝在现场一起零距离互动。

  见面会现场,人潮拥挤,热闹非凡,把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围得水泄不通。随后,大咖们相继亮相,粉丝尖叫连连,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在现场的明星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主创人员为粉丝甜蜜发糖,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今天过来是二刷了,起初看《红海行动》,是因为它豆瓣评分很高,达到8.5分了。第一遍看完,觉得《红海行动》很‘燃’。而且我对战争和军事题材的电影很迷,算是个‘小军迷’。”唐名明兴奋地告诉记者,《红海行动》里杜江的表演也颠覆了我以前对他“大眼萌爸”的印象,饰演的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徐宏阳光硬汉的军人形象不惧生死,英勇作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电局局长叶张京表示:“我们今天在此举办国产动作大片《红海行动》明星见面会,是期望借它的红片、大片效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凝聚中华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是为了扶持壮大国产电影产业,并借以推广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历史人文、营商条件、人居环境,也期望唤醒观众们对福建船政这一我国近现代工业、军工创始基地的回忆。”

  记者了解到,《红海行动》被称为是《湄公河行动》的姊妹篇,两者的导演都是林超贤。《红海行动》可以看作是《湄公河行动》的升级版,投资额从原本的2亿上升到5亿。《湄公河行动》中警方的抓捕行动,也在《红海行动》中变为更大规模的海外撤侨。

  此外,《红海行动》是根据2013年震惊中外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深入内战惨烈的“伊维亚共和国”,解救被困当地的中国侨民,面对恐怖分子的阴谋,蛟龙小队如何完成任务备受关注。并且,《红海行动》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和强烈肯定,导演林超贤曽表示:“感谢海军的支持,也感谢国家的强大,可以说这部影片让我获得了从影以来最大的满足感,我觉得这一次的经历是我到老都不会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