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春节坚守岗位护市容

http://www.mwnews.cn  2018-02-23 17:0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2月23日,为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祥和、喜庆、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区城管局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有效维护了辖区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84人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4次,清理流动摊点84起,暂扣条幅32条、广告牌20面;出动环卫人员805人次,冲洗道路213条次,清洗果皮箱、垃圾桶10049个,清理乱张贴3044处,清运垃圾约1594吨。

  区城管局提前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要求全体队员统一思想,严明责任,按照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区城管局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应急措施,强化节日期间信息沟通和事故应急响应联动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管理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发生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有关领导要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抢险和事故处置,确保重要问题及时有效处理。针对春节期间垃圾量陡增的现实状况,为保证主次干道的清洁和垃圾“日产日清”,局环卫处增加环卫工人作业班次,加强对各主要路段、人行道的清扫保洁,汽车驾驶员、转运工人日夜加班,做好城区垃圾收集和转运工作,圆满完成垃圾清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