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翰墨飘香迎新春 与法同行树新生

马尾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人员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24 09:30: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春节将至,马尾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召开“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新春座谈会,与社区矫正人员畅谈心声,了解他们困难及新年打算。2月14日上午,座谈会准时在马尾司法所会议室召开,全所在册的39名社区服刑人员悉数参加。

  座谈会上,社区服刑人员与司法所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大家平等交流,真诚对话。座谈会由所长张诒雁主持,会上所长总结2017年马尾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总体情况,向大家表达了新年问候,勉励社区服刑人员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抵制黄赌毒,不酗酒、不酒驾,过一个守法年、祥和年、文明年。社区服刑人员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总结自己一年来的生活、工作、思想情况,诉说了新的一年目标、希望。

  会后,司法所组织爱好书法的社区矫正人员书写春联,大家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写的每一副喜庆春联都包含着新春祝福和美好的寓意,寄托了党和政府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一位手捧春联的社区服刑人员激动地说:“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一定改过自新,好好改造,做一名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