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将开展免费眼睛筛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24 15:3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2月25日,记者从马限社区获悉,该社区将于2月27日(周二)上午9:00-11:00在马尾区建星路37号商贸楼A幢二楼(青少年篮球场旁),开展免费眼睛筛查活动。

  马限社区党委书记陈秀英介绍,此次活动邀请到福州眼科医院为辖区内的一万多名居民开展免费眼睛健康筛查活动,现场将进行白内障、干眼症、青光眼及儿童视力检查等,医务人员将提供现场咨询。“去年,我们已经在辖区内开展了三场眼睛筛查活动,深受居民欢迎。今年,我们预计开展两场活动,力求把优秀的医疗资源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居民不用再乘车到市区内看病。”

  记者了解到,参加免费义诊的居民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医保卡前往马限社区现场登记。为检查数据精确,检查前饮食忌辛辣,检查前应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