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东路改扩建一期工程加紧进度

http://www.mwnews.cn  2018-02-24 11:1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2月24日,记者在沿山东路改扩建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用挖掘机开挖原路面后埋设雨污水管道。

  福建易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陈亮介绍:“目前我们已完成边坡支护的锚杆钻孔施工,现在正进行坡面铺设钢筋网片并喷射混凝土加固坡体。由于沿山东路改扩建一期工程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比较大,为保证通行,我们分多阶段围挡。KO+020至K0+080段现状水泥路面开始破除,采用挖掘机开挖K0+420至K0+540段原路面后埋设雨污水管道。”

  为了争取在5月份完成主道通车,一线工人都在加紧赶工。“实行轮班制度,项目从早晨7点到夜里11点,不停歇。到3、4月份,更是24小时无休赶工程。‘5+2,白+黑,晴天+雨天’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林陈亮告诉记者。

  据悉,沿山东路改扩建一期工程总投资约为12798.18万元,建设工期为300日历天,道路设计全长784.737米,包括沿山东路一期道路段、支路1及支路3,均为双向两车道。其中沿山东路一期道路起点接沿山西路与联安路交叉口,自南向北进,道路设计长度654.256米,道路设计宽度16米;支路1改造段道路设计长度70.207米,道路设计宽度9.8-12米;支路3改造段道路设计长度60.274米,道路设计宽度19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