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帮教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18-02-24 09:31: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为进一步做好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稳定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秩序,确保困难刑释解教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马尾司法所协同村(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入户走访了刑释解教人员,并为生活困难的刑释解教人员送去慰问金和法制宣传挂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中,司法所干警仔细询问了刑释解教人员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将来打算等情况,开导他们要走出阴影,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嘱咐他们认真接受相关法律规定,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政府会伸出温暖之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政府没有放弃我们这些曾经犯过错的人,让我们心里很暖和”。陈某接过司法所送来的300元慰问金,感动地热泪盈眶,他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