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23家企业参加人才对接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24 17:1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颜敏新)2月 23日,福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福州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为春节返乡回闽博士和高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搭建了对接平台。

  马尾区共有23家重点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参会,其中3家党政机关一改以往逢进必考招聘方式,现场直接以"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行政挂职博士,直接对接所需人才。

  在本次招聘活动上对接成功的人才将享受一系列"重磅优惠政策"。纳入"福州市引进培养千名博士人才计划"的,除正常工资待遇福利外,还可享受30万元人才配套补助。

  此次招聘活动反响热烈,马尾区各用人单位与200多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对接意向,其中博士研究生23人,硕士研究生39人,本科157名。

  下一步,马尾区委人才办将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沟通联系,做好后续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