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把健康带回家”主题活动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2-26 15:33: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杨滨 记者 王家勋 文/图)2月26日上午,区“智慧马尾”联合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在区疾控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罗星街道计生办配合下,在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马尾步行街开展了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活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咨询、便民维权活动,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口提供现场义务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多份、“把健康带回家”宣传包500多件、宣传品700多份,受到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