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篮球少年看灯记

http://www.mwnews.cn  2018-02-26 23:5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林颖 王晓霞)“这个‘梦蝶谷’花灯长廊也太好看了吧,赶紧让我拍一个。”“点击发送,发到亲友群里让他们也赏个灯。”2月26日晚,“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开始不久,五个大男孩就在手机里存下了不少花灯照片。男孩们是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职员,来自不同的城市,却有着同样的爱好——篮球。

  “我们原本是来旁边的球场打球的,没想到竟然有大收获,居然有这么漂亮的花灯可以看。”来自莆田的傅杰笑着说道,篮球少年们均是第一次在马尾过元宵节,热闹的花灯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一边拍一边发微信,想把灯会的照片和小视频都发给他们看看。“刚从那边走过来,有一个花灯拱门做得很有浪漫的感觉,我就假装我有女朋友在旁边一起走”,篮球少年盛杰忍不住幽默了一把,引起大家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