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27 17:1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2月27日,马限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邀请了福州眼科医院和福州医博肛肠医院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白内障、干眼症、青光眼、儿童视力及肛肠检查,并提供现场咨询。

  “医生,我这以前这边眼有息肉,会影响白内障手术吗?”前来就诊的依姆杨淑明正拿着义诊单询问道。当听到医生的回复,并建议其动手术时,杨淑明犹豫了,她说:“孩子们都在工作,我家老头子中风在床,平常都是我照顾他,我担心要是做手术了,我老头儿怎么办?”得知了杨淑明的忧虑,眼科医生耐心地回答道:“您放心,现今的白内障手术非常成熟,不需要住院。术后只要戴一天的透明眼罩,滴1-2周的眼药水,保持眼部卫生即可。”听到医生的回复后,杨淑明安了心,她说:“社区有定期检查挺好的,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体情况,也不用大老远跑市区。这次还多了肛肠检查,以后要是有更多种类的检查就更好的。”

  马限社区党委书记陈秀英表示:“义诊进社区是践行党的十九精神,提升社区治理的一项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整合医疗资源,为居民带来便利。未来,我们也将发挥社区功能,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