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8-03-01 09:3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3月1日,记者从区计生协会了解到,近日,区计生协会在在步行街开展以“健康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区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各镇(街)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中,为过往群众发放青春健康宣传手册、优生优育宣传手册500余份,并发放实用的计生宣传品和健康包共计300余件。

  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积极向往来群众普及全面两孩政策指导群众做好青春期儿童的教育工作并向年轻夫妇宣传优生检测的重要性和科学性,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本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而开展的‘健康幸福过大年’活动,希望能向我区流动人口传达新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