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3-02 16:28: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健 范梦丹 文/图)3月1日上午,亭江镇在侨联厅召开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动员部署会议。亭江镇三套班子成员、亭江镇派出所、亭江镇司法所、亭江镇卫生院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并对全国“两会”期间亭江镇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指出,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优化农村换届政治环境。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充分发动群众,积极营造打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动真碰硬,严查狠打、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镇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要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查处涉黑腐败问题,严查放纵、包庇甚至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