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义诊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6 17:2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3月5日,记者从区计生协会了解到,区卫计局、计生协会、马尾区医院、莲花医院在马尾区步行街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义诊活动”。

  现场分发两孩宣传政策、优生优育知识手册及实用的宣传用品,为群众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儿科、内科等多方面咨询义诊活动。活动场面热烈非凡,群众都纷纷有序排队。

  “雷锋精神是构建和谐社区的‘亲和剂’。我们发动辖区居民、计生协会志愿者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向群众展现出了合作互助的新型人际关系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区计生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