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情暖3月,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9 11:39: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感恩的心,感谢有你……”3月9日,由区妇联、区卫计生协会主办的“情暖3月,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在一段《感恩的心》手语舞中拉开序幕。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气氛和乐融融,义诊活动、健康知识互动、免费妇科检查等活动正有序开展。

 “您好,躺上来后,掀开衣服露出腹部就好了。” 在二楼超声波检测室内,医生温柔地提醒前来体检的卢女士,经过检查,当听到医生说出“非常健康”的诊断后,卢女士开心地笑了。今年51岁的卢女士告诉记者,“没有什么东西比健康更重要了,知道这边有关爱月活动,所以特意过来检查,一会儿还要再去检查其他内容。新莲花医院是新开的,之前从没来过,这次顺便也来体验一下服务,感觉还不错,医生护士的服务态度挺好的。”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关爱女性主题月活动将持续一整月,形成独具特色的主题月活动,希望能让更多女性收获健康、收获美丽,成为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