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海警一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24 15:2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袁冠卿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两会”精神,推动军地党建交流,3月24日,福建海警第一支队携手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50余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海警官兵为地方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海警舰艇文化及内务设置,展示了特战擒敌战术演练,进行了海防专题授课,让他们深刻感受了部队正规化建设的风貌,近距离了解部队通信装备的作战性能,领略了现代化部队的威武雄姿。

  随后,军地双方汇聚一堂,就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学习、支部建设、党组织功能发挥等方面进行交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是每名党员,每个党组织都必须要铭记的一句话,这次党日活动不只是一次简单的交流,更是思想的碰撞、灵魂的洗涤,鞭策我们在工作中坚守岗位,尽忠职守,为祖国的海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海警35101舰政治委员吴登友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