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19 17:54: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4月19日,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组织部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培训,深入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准备。

  当天下午,区环保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马尾区港口路及君竹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车辆“加塞”、违章停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志愿服务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持续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垂范者,引导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形成文明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