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40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4-28 15:05: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2815051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6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与马尾镇政府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三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此次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安保人员及工人共80人,利用大锤、气割、钩机等工具,拆除面积约4000平方米。

  第一处位于安居佳苑,该业主利用移动货柜房占用道路,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工人使用大锤、气割工具对其拆除,在拆除过程中,对当事人的不理解不配合,执法人员始终耐心进行劝导,圆满完成了拆违任务。

  第二处位于魁岐登山道沿中铁十八局搅拌站附近一处违章厂房,该违章厂房占地面积大,在工人搬离存放在厂房内的油罐后,工人使用钩机拆除厂房。

  第三处位于魁岐登山道附近一处违法占地的废品回收站,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收购站工作人员还未撤离,执法人员立即劝离收购站工作人员,而后工人使用钩机对外围进行拆除。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对区域内违法建设的执法力度,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