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牧中学马尾校区线上报名将于下周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18-05-04 15:45: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5月4日,记者从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了解到,福州三牧中学2018年初招咨询公告及线上报名工作将于下周开始。具体报名时间,家长们可随时关注网站(www.fzyz.net)及福州三牧中学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据了解,今年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首次招生,拟招收200人,最后确定人数以福州市教育局审批对外公布为准。三牧中学本部和马尾校区将同时进行招生,福州三牧中学本部(鼓楼校区)的办学地址保持不变,仍然在鼓楼区江厝路16号;马尾校区的办学地址在马尾区快安马江路13号。家长若有任何关于招生方面的疑问,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拨打招生咨询电话:18059002263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