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10 15:43: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5938099500042.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月10日上午,马尾区民政局携手罗星街道沿山社区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据了解,沿山社区借助此次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洪涝灾害、台风灾害、地震灾害、风雹灾害、地质灾害、森林草原火灾、生物灾害、生态坏境灾害、火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马尾即将进入台风季,在这个时候进行相关的宣传工作是十分有意义的。”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说道。

  现场,志愿者向过往居民、行人分发宣传材料近百份,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防灾技能,号召群众“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