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惠民资金·全民监督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10:4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6006827225861.png

1526006789742701.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5月11日,由区财政局牵头,区纪委、区民政局等区直惠民资金相关宣传单位联合开展的“惠民资金·全民监督”宣传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举行。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往来群众介绍惠民资金网的发放对象、申请补贴及操作流程,深入宣传“福州惠民资金网”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群众的疑惑,并为群众演示惠民资金网的操作方法,“惠民资金·全民监督”普及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任如松登录了自己的个人账户,他告诉记者:“我原先对惠民资金网并没有很了解,今天工作人员引导操作之后,查询到自己的补贴项目。这样的平台出来之后,对我们群众来说,更方便、更公开、更透明。”

  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群众只需登入手机APP或惠民资金网,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或名字便可查询到自己或他人的惠民资金以及标准。“今天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与此同时,希望老百姓全民参与监督,通过这种机制,扩大防腐威慑力,提高政府公信力,确保惠民资金发放公开、公正、透明,真正做到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