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27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18:08: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5月9日下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等总计95人,使用氧气切割设备进行人工作业,拆除吴庄胜利村坂顶一处违法建筑,面积270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建位于吴庄胜利村坂顶73号,户主林某四兄弟将旧房拆除重建,执法人员曾多次到现场制止其违建行为,并下发《询问调查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而林某对执法人员的警告置若罔闻,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超高楼层,并存在侥幸心理,继续顶风抢建。执法队伍顶住压力,控制住现场,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两违"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文明执法,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同时将吴庄胜利村坂顶列为违建整治重点区,对超高违建,绝不手软,一律拆除,进一步营造严控严打违法建设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