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5-14 15:10:34      【字号

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14日上午,罗星街道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召开,就全街村级组织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阮斌主持。

  就做好全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农村社会治理向法治化、现代化目标不断迈进,真正把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不断加快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严把人选质量,严格程序规范,严肃换届风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指导检查。

  会议还签订颁发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责任书,并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惠芳进行了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专题培训。

  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阮斌表示,“这次的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区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相关会议的精神,组织村级组织的业务培训,希望通过我们扎实细致的工作,能够选出勇于担当、善于治理、能打硬仗、群众拥护的村级领导班子。”

  “这个会议我们对青洲村在之后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很好的针对性指导作用,我们将严格按照我区的工作部署,严格选举程序,确保选出人民满意的领头人。”前来参加会议的青洲村党支部书记张依富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