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心暖童心 真情化隔阂

http://www.mwnews.cn  2018-05-15 22:02: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6441227548012.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余光华 文/图)“铃铃铃......”5月15日上午7时,亭江派出所民警江敬华接到一名热心群众报称:有一名孩子躺在亭江康庄大道路边睡觉,用草席裹身体,疑是离家出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查看情况。

  “不管我们怎么问,就是不说家人的联系方式及家庭地址。我们只好把他带回所里,通过微信联络亭江各所小学,发图辨认,最终确认他是亭江东街小学三年级学生翁某。通过校方提供的电话,我们联系上孩子的父亲。”亭江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父亲来到派出所后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对民警十分感激,他说:“最近因为工作忙,又要照顾老人,对孩子疏于管教,经常离家出走,一夜未归,我们十分着急,真的太感谢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