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掌上公交”可定制公交

http://www.mwnews.cn  2018-05-17 10:14:14      【字号

1526523224747402.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17日,记者从福州公交集团获悉,15日起,市民可通过“掌上公交”APP根据需求定制公交。据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是公交的“升级版”,市民可以定制契合个人需求的公交线路。目前,“掌上公交”平台已开始线路预购票征集,首批规划了6条线路,其中包括祥坂公交站至马尾青洲公交站。

  定制公交先期运营时,将配备常规的新能源公交车型(可通行公交专用道),采取一人一座、快速直达、停靠个别客流大站的服务方式,一票制5元。初步制定祥坂公交站发车时间7:30、17:30,线路祥坂公交站、蓬埕、台江步行街、招呼站(金融街万达)、东方名城、开发区税务局、马尾区委、沿山市场、马尾青洲公交总站。马尾青洲公交总站发车时间7:30、17:30,线路马尾青洲公交总站、沿山市场、马尾区委、开发区税务局、东方名城、招呼站(金融街万达)、台江步行街、蓬埕、祥坂公交站。

  需要定制公交的市民,可下载“掌上公交”APP,使用个人手机号码注册用户,进入“定制公交”选项下的“待开通班次预购”预购票(支持微信及支付宝支付)。取预购票数达到本班次总票数70%及以上的线路(20票~25票以上)将上线运营,市民可以按月或按天购买,购票截止时间为开车前24小时,乘客预付款30日后,仍未能开行定制公交的,将予以全额退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