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民革马尾工委调研小组赴珠海、海口考察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8-05-17 12:59: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0517_1_meitu_1.jpg

0517_2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2018年5月8日至13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马尾工委主委吴永润带领《关于加快我市基层农技服务队伍建设》调研组一行赴珠海、海口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走访了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石山石斛产业园、红明农场等单位,就农业技术推广机构管理模式、人员队伍总体现状、财政支持情况和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培养、考核晋升、激励政策方面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

  此次实地调研,为《关于加快我市基层农技服务队伍建设》课题的深入研究提供了一手资料和良好的思路。调研组将继续开展系列调研工作,不断充实课题内涵,为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民革珠海市委和海口市委,并根据民革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瞻仰了孙中山故居和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宋氏祖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