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8-05-17 12:55: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5月16日,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曙光救援队来到马尾实验小学举行防溺水宣传教育讲座。

  现场,基地授课人员通过“问答+讲解”和现场演示的方法,讲解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演示各种水上保护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对落水者进行施救的“真人秀表演”。

  讲座中,基地授课人员对溺水现象和预防溺水的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以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发生溺水时的正确应对方法,包括对昏迷溺水人员如何实施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生动形象的互动体验,使更多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夏季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基础自救方法,全面提高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