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43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5-18 15:07: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6627157293780.jpg

152662715751593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15日中午1时,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琅岐国土所、琅岐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等共计220余人,使用氧气切割设备进行人工作业,对云龙村一处违章建筑实施强制拆除,面积430平方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建位于云龙村委旁沙洋新村,4月中旬,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曾组织力量对该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但违建户不停劝告,再次抢建。执法人员曾多次到现场制止其违建行为,违建户不顾执法人员的警告,心存侥幸心理,暗中顶风抢建。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与保安人员逐层清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指挥工人利用氧气切割设备、铁锤、铁锹等工具,对该违法建设超高部分楼面及梯间实施拆除,将钢筋全部剪断,拆除面积约430平方米。

  下一步,琅岐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两违"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文明执法,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超高违建,绝不手软,一律拆除,进一步营造严控严打违法建设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