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宪法》图片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5-22 09:3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tus.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邵烨烨 文/图)5月22日,记者在区图书馆获悉,为了帮助广大读者树立宪法意识,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马尾区图书馆于日前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图片展。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图片展以详实的文字资料,展示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新宪法内容,通过宪法修改内容的前后对照,详细解读了新宪法。此外,图片展还分析了“依法治国”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两个主要内容,强调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