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第十三届社团巡礼节闭幕晚会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5-27 21:57: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956170211253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策 文/图)5月26日晚,由阳光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第十三届社团巡礼节闭幕晚会在东区大操场上举办,本次晚会以“灼灼年华,且热且狂”为主题,学校部处领导、师生共计1000余人到场观看。

  晚会以器乐社的《嘿,姑娘》和社联文艺部舞蹈作为开场,动人的歌声以及赏心悦目的舞蹈相互融合,随着旋律转折,开场曲热情洋溢,开场舞活力四射,点燃了晚会的现场气氛,一曲一舞完毕,全场掌声雷动。跳绳协会展现的各种高难度的花样跳绳动作则令观众感到惊叹。由九思汉苑协会、卧龙书社、轮滑协会以及DIY协会共同带来的《礼仪之邦》和《大乱抖》,则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汉服文化、飘逸绝伦的书法、惊险刺激的轮滑表演以及极具创造的动手能力。魔术协会的魔术《盗.梦》以及微博协会的手影舞《神秘人》却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阵强烈的神秘感,向我们展示了神乎其神的魔术手法以及黑暗中不断变幻的荧光图案,使我们目不暇接。拂晓动漫社的手舞《寄明月》与街舞协会的街舞《Funky night》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另外舞蹈协会、戏剧社、器乐社以及社联文艺部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最后,在主题曲《最好的一天》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团巡礼节闭幕晚会,是学生社团一年来发展成果展示的舞台,别具特色的社团表演充分展现了阳光学生社团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社团的文化建设成果。相信在社联和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社团文化将会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