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30 19:0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马尾区城管局针对市文明督导组检查出的沿山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问题,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真正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工作到位”。同时,引导沿山市场周边居民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共同监督、反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店外店167起,整治两车停放89起,暂扣桌子3个、椅子2个、落地广告牌2面,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5月30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出动执法队员12名,电动巡逻车2辆,执法车一辆,重点对商业街、八一七街、前锋环岛等存在的占道经营、店外店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取缔流动摊点12处、占道经营8家、清理广告横幅3条,整治效果显著。

  下一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持续加强辖区内市容整治,重点针对移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店、人行道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等,并加大对主干道、商业街以及八一七街的周边市容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