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31 15:21: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进一步推动控烟履约工作,增强群众控烟意识,提高广大公众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5月31日,由福州市卫计委主办、福州市疾控中心、马尾区卫计局承办的2018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服务活动在步行街举办。

  本次集中宣传的重点是世界无烟日主题、吸烟的危害、戒烟方法等。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医疗卫生咨询台,邀请了市第一医院、市二医院、肺科医院、市中医院、马尾区医院、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给咨询群众测血压、血糖,并讲解健康卫生知识和烟草带来的危害,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