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05 11:44: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0511495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5日上午,马尾区环保局在步行街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宣传拱门、横幅标语、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开展环保猜谜、环保咨询、环保投诉现场处理、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等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单、宣传册约800份。“现在环境污染这么严重,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而且通过猜灯谜得小礼品的形式,我认为很赞。”张依姆告诉记者。

  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倡绿色低碳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及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深入人心。此外,区环保局还通过墙体LED广告加强宣传,播放时间从6月1日至6月8日。

微信图片_20180605114537.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14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