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与情绪共舞

——我区举办行者妈妈育儿沙龙公益系列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6-24 16:13: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0673286821600.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邵烨烨 文/图)“育儿之中,冲突难免,因冲突而引发的情绪波动常常让温柔慈祥的妈妈们瞬间面目狰狞、言语生硬,吓坏了孩子们,回过神后又自责不已。”6月23日下午,区图书馆邀请毛淑娟老师相约“行者妈妈育儿沙龙”公益系列讲座——“与情绪共舞” 。

  “喜怒哀乐惧,本是常态,为何我们总是害怕负性的情绪?”讲座中,毛老师带领各位家长,从识别情绪、了解情绪的来源以及如何管理情绪战胜负情绪等方面,通过简单的案例分析,生动形象的情景再现,让家长们更直观地发现了在与孩子相处过程中的问题,以及情绪爆发的原因。

  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场讲座,让家长们学会与情绪共舞,为自己、为孩子、为良好的亲子关系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