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办、马尾航标管理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08 14:22: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0320.JPG

DSC_0326.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8日上午,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与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马尾航标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马尾航标管理站、闽江航标及航标站作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机关党支部党员认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海上丝绸之路、船政文化、航标知识及航标站作业的了解,深刻认识了建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意义。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航标工作者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默默无闻的“螺丝钉”精神发扬到日常的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区委中心工作服务。与此同时,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双方深厚的友谊持续发展下去,共扬风帆争取更大进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当天,双方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