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粽香情浓 两马一家亲

——福州港口管理局直属分局与福州港马尾客运站开展端午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13 18:53: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0517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农历五月初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在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增进两岸情感共鸣,6月13日,福州港口管理局直属分局与党支部共建单位——福州港马尾客运站共同举办“粽香情浓,两马一家亲”的活动。

  下午4时许,福州港口管理局直属分局职工和马尾客运站党员一起,将粽子分发给来往的20余名旅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共发放粽子约90个。来自台湾的曹先生一首推着行李,一手拿着工作人员分的粽子,开心地表示:“出站时,拿到粽子,非常惊喜。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两岸虽然同胞隔海相望,但是彼此的心,通过今天的活动感觉更加贴近了。”

  此次活动以党员深入基层服务旅客为出发点,通过端午节这个契机,直属分局职工和马尾客运站党员在马尾客运站为来往旅客奉上亲手包好的粽子,旨在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与两岸人民之间的感情。此外,双方在党建工作的指引下,深化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80613192120_meitu_1.jpg

DSC_0514_meitu_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