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14 09:4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894093039233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吴健 杨宇辉 文/图)6月12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安监局到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进行了应急演练,对有限空间内发生中毒、窒息情况进行模拟施救。通过应急演练提高生产安全事故政企联动应急处置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检验和提高马尾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体系的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理的能力。

  此外,还开展特种设备普法宣传,以《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对企业员工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公司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管理人员专业知识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意识,促进企业在生产作业过程中更加注重安全规范,严格遵守设备操作规程。

相关新闻